他从星光来y

蓝河中心。

【叶蓝】 异地恋是什么 我们并不知道 05.

居然到5了?反正每次自己回看的感觉就是我好像有病?


逗比与二逼齐飞……这文有毒。


因为我确实想过,如果去见蓝河大大,我就全身上下都打扮成这样的艺术家,我是真爱啊!


要说叶蓝神教咱们都不是最牛逼的拥护者,你说是吧?哪能比得上这二位啊…………_(:зゝ∠)_








9、




   蓝河放松下来,两个姑娘热情无比的跟他闲聊起来,最后还把他拉进了大部队。


   大家对男饭表现出了十二分的兴趣,有的还好心的把手上的东西分给他,很快他的怀里就有了一堆叫不出来名字的东西。他好奇的翻开一个封面色调很清淡的小本子,结果内容一点儿也不清淡,随便扫了一眼就觉得自己快眼瞎了,“蓝河忍不住叫了出来,双手抓着叶修的头发,低低的喘息呻吟全部入了他的耳,哭腔里还带着对快感的欲求…………”蓝河赶紧手忙脚乱的合住,口罩下的温度蹭的一下烧了起来,脑袋里飘过去一群大写的卧槽,这这这都谁写的啊,怎么这细节跟现场偷看过似得?有什么比看自己和自己对象的那啥现场更羞耻的么?


   尤其是意识到自己正坐在一群看过这样本子的人中间,蓝河觉得自己离上天就差一步了。


   蓝河缓了半天,觉得这么多人都因为他浪费时间实在有点过意不去,于是悄悄问旁边的姑娘。


   “那什么,你们是不是搞错了?谁说那个……蓝,蓝桥春雪会来?”


   “有爆料哥在,怎么会搞错?”


   ……爆料哥?那是什么?


   他思考了一下,谨慎的问,“爆料哥怎么说的?”


   那姑娘瞪大了眼看他,“我去,不是吧!你没看爆料哥原话你就来了?你也太真爱了。”说着她打开自己的手机摆弄了几下,然后递给了蓝河,“你自己看吧,爆料哥不会骗人的。”


   一开屏就是荣耀论坛的界面,他挺熟,但是分类在情感论坛,这地方他却不太熟。


   帖子不长,大部分都是顶贴留言的人,所谓的爆料哥回复的总共加起来也就六七条,尤其最后的两条信息量实在太大,一条是一句“露脸了,被你们吓跑了!准确消息买机票去了!”另一条是一张照片,就是刚才他见的那张照片,后边一群人在挽留爆料哥请求他留下继续叙说这动人的爱情故事。


   蓝河看完这个贴差不多用了小二十分钟。


   最近这心情已经称不上大起大落了,可能被刺激的几近麻木,不就是羽化登仙早生极乐么!不是,这人谁啊?蓝溪阁的兄弟真是卖的一手好队友啊!谁他吗被吓跑了,有本事当我面再说一遍!再说了,异地恋连电话都不让打还有没有人权了?还有,叶修到底搞啥了我得问问他,我说怎么原来排着队找我带副本的妹子怎么都不见了……


   他又看了一眼所谓的爆料照片,恍然想起来某件事。


   公会里某个高手之一,蓝溪阁有名的联盟表情包拥护者,从韩文清到周泽楷应有尽有,大家有事没事就从他手机上传表情给自己,某次有人用他手机的时候发现相册里有个十分清秀的小伙子,他的回答是上次回家自家表弟拿他手机自拍了一张,忘记删掉了——蓝河之所以记得很清楚是因为大家都起哄表弟和他的基因反差太大了。


   所以你想发个表情不小心手滑把你可爱的表弟卖了?


   满腔的愤懑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蓝河低着头,想笑又得强忍着,憋的十分难受。


   怎么和叶修一样样的,你们都这么蠢还上什么网冲什么浪啊?


   但思及某人好像提过表弟不玩荣耀,这张照片这样发出来实在太有影响了,他还是掏出手机偷偷摸摸的发了条短信出去。手机依旧在震,微博图标的右上方醒目的挂着58938这样可怕的数字,周围这样的环境下他实在不敢明目张胆的打开看,只能把短信打开,名为不要脸的用户发来5条未读信息。


   ——大侠,电话不接?


   ——壮士,汝乃何意啊


   ——去哪啦去哪啦去哪啦去哪啦去哪啦?


   ——………………


   ——【怒】


   蓝河这回真止不住笑了,好像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他又装着调整口罩捏了捏笑僵的下巴,抖着手回了一条接驾指令。


   一转头,妹子正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


   “哦……”蓝河控制了一下表情,把人家的手机还过去,“爆料哥刚才把照片删掉了,而且说了这个不是蓝桥春雪。”


   一群人立刻围了过来确认,结果发现爆料哥不仅把这张照片删掉了,还把之前发了言的楼层也合并删除了,最后只留了一段让无数八卦粉丝痛心疾首的现代诗,“照片,手滑,非,蓝桥本人,哥,就此遁了,深藏,功与名。”  


   


10、




   叶修深刻意识到他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有点过于自信了。


   他看蓝河开车,觉得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


   于是他也想有个黑本本。结果发现要这个黑本本真的好麻烦,又得看题又得练车。开玩笑,我哪儿来的时间,再说了,论手上操作我还有不行的?也不知道他哪来的狗屎运,就每次蓝河瞎指导那两下,临阵磨刀居然真给过了,理论科都擦着及格线堪堪飘了过去,成了真正意义上的马路killer。


   现在这位killer遇上了特别考验车技的大堵车,有点抓瞎。


   哎我去,太没公德心了!这么窄还要超我!


   哟呵,这小不点心挺大啊,也超我!


   ……这路咋这么长?


   牛皮吹的有点大发,陈果问他行吗,他说行,没问题。


   是没啥问题,就是慢了点。


   他被前后车连着响成一片的喇叭声搞的有点心烦,心说大家有本事荣耀见荣耀见,按喇叭有什么用啊?所幸车流没一会儿又通了,他走得早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刚好赶得上,结果到了机场又绕了半天才找见地上停车场,过车卡的时候看见路边站着一个貌似后现代抽象风格的艺术家。


   天有些黑了,路灯已经亮了起来,那人站在灯下半块阴影处,帽子口罩一应俱全,身上不知道还挂着些什么东西,奇形怪状的,主要是身上的配色太奇怪了,简直比君莫笑还君莫笑。叶修瞟了一眼,不知道感觉哪里不太对,又说不上来,但他没有时间想太多,因为面前有个停车位。


   他深吸了口气,摩拳擦掌。


   倒车报警器响了四五次之后,叶修觉得自己好像真的不是这块料。


   他有些赌气的把车停过道上,视线又被那个肩膀抽动的艺术家吸引了。


   什么情况啊,羊癫疯还是癫痫病啊?


   结果那个人朝这边走过来了,停在车边礼貌的敲了敲车窗,等到车玻璃摇下去后,叶修才看见这人露出一双满溢着笑意、闪亮亮的眼睛,还拿着一个红蓝两色小旗子,用熟悉的声音问他,“先生,入教伐?叶蓝大法好啊,叶蓝一生推,叶修生一堆。”


   叶修,“……”


   他伸手把蓝河的口罩拉下来,又绕到蓝河的后脖颈处,一使劲就把蓝河的脑袋按进来,捉住唇狠吻了一通。


   蓝河手忙脚乱的扑腾开,退了两步。光天化日,不是,在外头就耍流氓!


   叶修舔了舔唇,“行啊,入教会费我可交了啊。”


   


   





评论(27)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他从星光来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