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星光来y

蓝河中心。

【喻黄】过敏01.

私设/双向




      黄少天又过敏了。


  他躲在卫生间照镜子,拉开衣领,锁骨以下蔓延着一大片可疑的红色,转过身去撩开衣服,后腰上也有。他轻轻摸了一下,没有任何瘙痒或者异常的感觉,好像只是单纯的发红而已。


  他发誓他从昨晚到现在没有吃什么容易过敏的东西,也没有接触什么特别的东西,和往常一样的训练,吃饭,睡觉。


  黄少天抓了抓头发,有些苦恼,思及上次过敏严重到进了医院心里有点发怵,但这次看起来并没有那么严重,而且按时吃药应该不会有事吧,他想。队长今天不在,临走前他还信誓旦旦的打包票说队里今天的训练交给他了,结果人还没走远他就倒下了?


  但根本没有时间让他考虑了,门外已经响起了敲门声,大概是叫他去吃早饭的,他只好在柜子里左翻右找,才找出来一条相对薄一点的围巾。


  郑轩,“……”


  徐景熙,“……”


  郑轩有点没看懂黄少天今天要走什么路线,天气预报说今天的气温有望突破本夏季以来最高记录,他看着黄少天的长衣长裤外加在脖子上绕了三圈的围巾,“你感冒……”


  话还没说完,黄少天一个箭步冲上来捂住了他的嘴,“没有,没有的事。你小点声。”果然不行,这样做简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如果让队医姐姐误认为他是感冒的话,就不是躺一天这样简单了。


  他只好将两个人神秘兮兮的拖进屋,说明真相。


  “哦~所以你,根本是不想让队长觉得你很弱吧!”郑轩一脸了然的表情。


  徐景熙恍然大悟的跟着哦了一声。


  黄少天滚到床上哀嚎了一声,他觉得其他人根本不能理解自己的心情,可能真的是恋爱让人变得很奇怪,在一些莫名其妙的点上固执得可怕,何况他还是暗恋,当然想要维护自己坚稳可靠的形象。


  也许当局者迷,也可能他刻意在喻文州面前保持正常,在旁观者眼里就有点正常得不太正常了,但被发现也没关系,他正好需要狗头军师。


  其中一个狗头军师问他,“你觉得身体重要,还是面子重要?”


  “喻文州重要。”


  郑轩觉得有些头痛,黄少天简直跟精分一样,喻文州在的时候装得比谁都正经,一副哥俩好好基友的样子,喻文州不在的时候悲怀伤秋的,跟林妹妹一样。他有点后悔知道这个秘密了,揉了揉额角说,“我还是那句话,你如果不说的话他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黄少天拿枕头捂住脑袋,“我不敢。”


  徐景熙实在看不下去了,“但是你这个样子也不是办法啊,万一一会儿过敏严重了呢。”


  郑轩点头,“对对对,我们俩可担不起这责任,你上次因为这个的住院可把我们吓坏了。要是林姐知道我们知情不报我们就惨了。”


  得,狗头军师要当叛徒。


  他明明是找人来商量的。


  说起上次住院,虽然之前也有过过敏的症状,他总仗着自己年轻,吃了点抗过敏的药就觉得没事了,结果半夜被身体内的灼热和难以顺畅的呼吸弄醒,他觉得有点不对头,下床倒水喝,但很快意识被这种撩成火原的灼热吞噬,之后的事他就不知道了。


  后来黄少天被及时送往医院,这件事还惊动了蓝雨高层,连同蓝雨的其他队员们一起都在病房里等着他醒过来。他醒来后眨巴了两下眼睛,视线先在病房里转了一圈。


  啊,喻文州不在。黄少天那时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当时的喻文州正好去了杭州,要一周以后才回来。


  这次也是。


  喻文州请了一天假,回一趟临市的家,晚上才能回来。


  黄少天磨磨蹭蹭的下了床,和郑轩商量,“不然这样,我先不去食堂了。你们帮我带点早饭回来。我保证,如果我身体不舒服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


  郑轩有点不相信他,“留你一个人在宿舍我也不敢。”


  “没事的,今天真的不太严重。除了发红我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啊!”黄少天强调。


  “真是太不省心了,队长要是今天在就好了,你就不用折腾我们俩了。”


  “说起来,”徐景熙垂头思考了一下,“好像你每次过敏队长都不在啊……”


  啊?黄少天反应了一会儿,好像真的是这样。刚开始几次太久远了,但印象比较深的,还有最近几次,他可以确定每次过敏喻文州几乎都有事不在。


  黄少天有些无奈的拉开抽屉,有点认命的把药盒拿出来,里面有一大半都是喻文州给他备的抗过敏药。不管怎么样,饭还是要吃的,药也是要吃的。为防郑轩和徐景熙进一步卖队友,他鬼鬼祟祟的跟着他俩进了食堂,还用手捂着脖颈发红的地方,搞得看见的人都以为他睡觉睡落枕了,纷纷过来问候。


  大家的队友爱我感受到了,快吃饭啊!别把林姐招来啊!


  但事不遂人愿。


  吃完早饭黄少天就赶紧吃了药,结果坐训练室没十分钟,鼠标还没摸热,就感觉腰上莫名开始发热发痒,他不动声色的摸了一下,感觉到痒的地方毛孔都肿起来了。


  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过敏症状。


  欲哭无泪了,真是怕什么来什么。黄少天真是无奈了,上次过敏后的情况历历在目,到底不敢拿身体开玩笑,把训练任务交代给郑轩后立刻乖乖的跑去了队医室。


  林姐表情严肃的给他检查了一遍身体,又询问了一下黄少天早上吃的什么药,眉头皱得更紧了。


  “我说林姐你这个表情,别吓我啊,我是不是得什么绝症了治不好了,有什么你就直接跟我说我还年轻能想得开……唉,我还这么年轻,”黄少天自己说着话头一转,“恋爱都没有谈过,好可惜……”


  林姐被他烦得实在不行,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脑袋,“想什么呢你,我是在想上次你的过敏源检查报告呢。我记得上面说你过敏的东西很少,而且也不是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东西。你吃的药也没有错,居然没有药效。”


  黄少天听着有些迷茫,“对啊我自己有乖乖吃药的!”


  林姐更迷茫了,“你上次也是吃这个就好了啊。”


  两个人对脸懵逼了一会儿也没得出什么结论。黄少天见林姐都有点自我怀疑了,赶紧转了个话头,“可能我本身体质比较特殊,你也不用想那么多了,”他忍不住挠了挠腰,“我有点困了,想睡会儿。”


  林姐朝旁边的床一指,“你要睡只能睡这,不能离开我的视线范围,如果你有恶化倾向必须第一时间带你去医院。”


  黄少天对医院有了些阴影,他刚想说能不能不去医院,但话还没出来就看见林姐的脸色便又咽了回去。在这睡就睡吧,他倒是不认床,左右看了看,“没有枕头吗?”


  林姐翻着手里的资料,头都没抬,“这是诊床,平时没有人睡。昨天喻队来拿东西临走把外套落这里了,你叠起来凑合枕一下吧。”


  黄少天装模作样的“哦”了一声,然后将外套叠整齐躺下,翻身背对着林姐,悄悄闻了闻。


  感觉自己像个变态。


  黄少天捂住脸,变态就变态吧,但熟悉的味道从衣服上传来。也可能其实没什么味道,但黄少天刻意的将这种味道具象出来,是喻文州从身后靠过来跟他讲话,是喻文州刚洗过澡头上还搭着一条毛巾问他要不要吃西瓜,是喻文州和他雨后同撑一把伞……


  喻文州怎么还不回来?

评论(3)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他从星光来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