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星光来y

蓝河中心。

【叶蓝】浮灵之梦 04.

应该是个中篇,有点懒癌

大约两天一更,校对快的话一天更 
 

原著向/部分私设/HE

进入季后赛之后,蓝河基本没有出场,就是想写写这个时候的他们。

后期会有活动私设所以觉得会有bug……欢迎交流捉虫。


——————————————————


 “哎哎那边那个就说你呢!不要脸的我说你转头看看行不行行不行?那么大个叉你看不见啊!你嚯嚯你们兴欣就算了,没事跑蓝雨来还挑战我们的规矩简直胆大包天!分分钟给我掐了掐了掐了,不然pk你到死啊!”

   人未到声先至,蓝河大大表示今天居然能碰见黄少和叶修,满足的同时表示心也有点累。 只是这么一来,蓝河发现自己更尴尬了。叶修就不说了,一定没见过自己,至于喻队和黄少,来了蓝雨之后见到他们的次数总共不超过五次,更何况这样的近距离接触是首次!签名先别指望了。

  “那个,刚才撞到你的是我,不好意思。”

   不开口说什么就走实在不是蓝河的作风,他准备让叶修接个话头就撤。

  “恩,那你要赔我根烟?”

   蓝河泪流满面了,这人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呢?接着他又听到叶修说,“你猜,”叶修冲黄少天和喻文州走过来的方向抬了抬下巴,“他俩走过来这段,我能不能把烟抽完?”

   ……

   等等,这句话是不是槽点有点多?这种问话有什么意义?你在问我吗?叶神原来你生活中这么自来熟吗?还有,叶修你是吸油烟机吗,怎么一眨眼功夫,都抽了一半了!当然了,这些吐槽只敢在脑内进行,蓝河居然还真的转头看了一眼,回答他,“应该不行吧……”

   因为马上就走到眼前了啊,而且这种没营养的对话一定都被听的一清二楚了啊!

   叶修后退一步靠在墙上,赞同的点头,“恩我也觉得,不过没事,”他看着蓝河疑惑的眼神,唇角带着笑意,“反正他pk也赢不了我。”

   蓝河干巴巴的陪他笑了两下,又低头跟喻队黄少打了个招呼便脱身而去,果然听到身后黄少一长串的连击,一直延续到他进了部门办公室还有余音……

   这是去年冬天的事了,他还记得那个时候在游戏里和其他公会一样正被君莫笑虐的一筹莫展,记这么清楚是因为早上他才见到叶修,下午君莫笑就因为副本记录垄断的事给他发了一份材料清单……至于叶修为什么来蓝雨以及他还隐约听到喻队问叶修你们认识之类的话那都是后话了。叶修最后靠在墙壁上,笑得自信又张扬,他说,反正pk也赢不了他。这种欠扁的口气蓝河十分熟悉,游戏里不止他,相信每个跟叶修打过交道的人都感受过,最让人难受的是,叶修好像只是说了实话,因为他太强大了,强大到可以让自己说的话从来没有食言过,那么夺冠呢,也能做到吗?

    真是越想越远了,蓝河果断收住,然后组织了两队去下副本。大家对最近很少这个时间上的蓝团长表示了热烈欢迎,一问原来是调回白天的班了,更是一片祝贺。蓝河看着热热闹闹的团队,心里也不免感慨。陪着大家把日常副本次数刷完,已经到了下午,是玩家在线的高峰期了,蓝河站在副本门口向下边的人交代按点蹲守野图boss,然后就准备脱团去单独行动了。

   不远处玩家们的重重人影里,有个叫无所谓的玩家视角一转。

   

   距离和蓝雨的比赛还有一天,备战期间的兴欣战队还是比较自由的,尤其是战队里年龄顺位排前二的两位。第一位的魏琛此刻正窝在房间的电脑前,大半天的训练之后随手拿了个小号进了游戏。刚逛到副本区,就看到了在人群里的小剑客。

   他弹了弹烟灰,歪了身子伸脚去探对面床上睡得正酣的人。他早上起来时叶修刚刚睡下,扫了一眼他的电脑屏幕,季后赛前两轮的比赛视频刚刚关掉。到现在估计睡了有五六个小时,差不多也该起来吃点东西了。

   够不到,魏琛懒得起身,直接把椅子移过去点,然后再次伸脚,“起床起床,我看见蓝溪阁那个好孩子了。”

   叶修没反应,脑子却是被好孩子这个称呼引得开了机。这个叫法,魏琛好像只叫过一个人啊。

   

——————————————————

表示实在是游戏苦手,所以各位看官别介意QAQ

私设活动下一章~

最近在忙考试的事情,所以更新可能会迟一些,蓝河大大保佑我啊~~

评论(3)
热度(23)

© 他从星光来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