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星光来y

蓝河中心。

【叶蓝】异地恋是什么 我们并不知道 01.

其实这篇还可以叫秀恩爱的不烧留着当柴火啊?


_(:зゝ∠)_ 天王梗,照片别参考啊,需要脑补……

喻黄出没请注意……




1、


   凌晨03:39分  某浪微博

   叶修V:这样一会坐飞机会安心一点。@

   配图是一张模仿某天王的牵手照,疑似公开恋情!



   深夜里的荣耀粉呼啦啦炸醒了一片,一call十,十call百,这条微博的转发评论和点赞都以刷新都跟不上的速度成倍增长着,管他哪家的粉,都义无反顾的投身到八卦事业当中,大半夜热闹的跟过年一样。当然,大部分人关注的重点自然是照片里除了叶修那只漂亮的手,另一只手到底是谁的?!

   不不不,还有一部分人的关注点是不一样的。

   CP粉表示我只关心这官方发的是不是我家的糖【哭】;唯粉表示累感不爱,叶神居然公开恋情,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我要粉转黑!【怒】;兴欣团粉表示心情很复杂,兴欣不算和尚庙也应该内部消化嘛,坐飞机的话明显不在本地;围观党表示我纯路过,没有黑过叶修的请赞我【大拇指】;淡定党表示人家不就谈个恋爱么,看你们一个一个要死要活的样儿【蔑视】; 圣母党忙着把以上这些人拉出来单独教育,非常敬业……


   最后话题又统一到——另一只手到底是谁的?

   考据党1,“以我医科大的毕业证书担保,另外这只手虽然看起来比叶神的小一点,但骨架匀称,骨节较为突出,非常明显的男性特征,说女人的你们别逗我了。Ps:不知道是不是色差,指甲有些发白,疑有轻度贫血症状,望重视@叶修V”


   考据党2,“此手角度正好能看到此人的手掌下丘,感情必专一细腻;只露出来这么点纹路还是比较清晰的,显然非常正直理性;中指能看到奇迹线端,叶神好眼光,找了个旺夫手相啊!”


   考据党3,“能说点重点吗?手掌靠近腕处略发红,这说明什么?以我这么多年玩游戏的经验来看,操作的时候键盘和鼠标的高度使得腕部不能自然伸展,受力处就在那!这人也是玩游戏的,搞不好还是职业选手,不是我就直播吃键盘!”


   众考据党据理力争,看着吵得欢,然而什么结论也没得出来,并没有什么卵用。


   有人把关注点放在了“坐飞机”上。


   兴欣在H市,所以首先就把离得最近的轮回给排除了。紧接着大家又想根据这个可疑又暧昧的时间推断叶修可能坐的航班是哪趟,发现这简直犹如天方夜谭——这个时间点之后的机次连接H市的多的数不清,他除了不会从轮回所在的S市飞回来,哪里都可能飞回来啊!就算范围缩小在职业选手里,这样的排除法等同于百分之一和九十九分之一,并没有什么区别。

   大家又不死心的细细观察这张照片的背景,两个人应该坐在车的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有爱车的发烧友拍胸脯打包票,这肯定是辆沃尔沃XC90,然后呢?就没有任何有用的信息了……


   最后忽然有人发现叶修发的那句话后边有一个奇怪的@符号。


   这什么意思啊?


   有热心人把某天王那张公布恋情的微博截图发在评论里,大家对比了一下,随即一个可能性被一个脑洞很大的家伙提了出来——叶修很有可能是想把另一半也这样@出来,开诚布公,但不知道是不是不常用手机还是不太会用微博的功能,总之他没艾特出来……


   他没艾特出来!!!


   多特么让人心塞啊!!!


   而且很有可能他本人还特么不知道!!!


   大家集体把这条最有可能性的评论顶到最高,然后又集体沉默了。



   我们不想猜了,我们心累。



2、


   转机出现在凌晨五点刚出头。


   大约有刚睡醒的哥们,打开这张照片细细瞧了半天,猛然觉得车载广播那个频道有点眼熟,但有些模糊,他放大又放大,再放大。


   “那个频道……好像是我们G市的晚间谈谈谈啊……”


   ……………………




3、


   叶修在飞机上睡了一路。


   他刚下飞机就把手机开了机,皱眉看着不知道有多少条短信和未接提示跳了进来,他打了个哈欠,统统无视,然后拨了个号出去。


   “……嗯?到了?”接电话的人话音慵懒,还带着浅浅的鼻音,显然刚睡醒。


   叶修的心顿时被他撩的痒痒的,“没到,我又想过去了,我现在买票还来得及,出门一拐就又上飞机了,利索!”


   蓝河哈的一笑,清醒了很多,“你快别给我国航天事业添砖加瓦了,人家不需要你这点钱啊。”他彻底醒了,便准备起身去洗漱,结果刚动了一下,后腰那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酸痛感和某个难以言说的部位的不适让他“嘶”的倒吸了口气,这才想起来昨晚半夜出去陪他吃了趟夜宵,回来又被某人按住吃了两次,“叶修……你大爷啊……”


   叶修叹了口气,语气很是惋惜,“唉,没办法,时间太紧了这次……”


   “滚滚滚,你还想干嘛。”


   “我的意思可以事后给你按摩按摩啊。”


   我信了你就怪了。


   两个人又互相叮嘱了半天,这才挂了电话。叶修这边甫一挂掉,电话又响了起来,未接电话大部分都是这个号。


   刚接通,就听见对方居然罕见的认真的只问了一句话,“叶修,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叶修懵了一秒,把手机拿下来看了看,这是黄少天没错啊,“你是黄少天本人?注意措辞啊,我们都是有家室的人……”


   “你大爷的,没爱上我你大半夜抽风还拉我入坑??不,不是,你是不是爱上我们队长了,还拉我们队长下水!你个心脏的,我告诉你,你现在立刻马上上线和我P一场,不!十场!我才能稍微解点气只是稍微……”一顿噼里啪啦不停顿的从话筒蹦了出来,叶修皱了皱眉,从黄少天根本没重点的话里解读出来一丝不对劲,“你让喻文州接电话。”


  对面沉默了一瞬,接着便听见黄少天嘴硬的否认,“啥啥啊,大早上找我们队长干吗,队长又不在我这……队队队长?”黄少天语调突变,像是和别人说话,“我就是上个厕所,昨天晚上喝多水了,哪有那么久哈哈哈哈。没事没事,没和谁打电话……等等等等……”


   电话被人接过了,“喂?”


   叶修也不废话,“什么情况?”


   喻文州叹了口气,“你还是上微博看看吧。”


   叶修这才想起来昨天晚上发的那条微博,“哦,怎么,有什么问题?”


   喻文州噎了一下,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大早上天还没亮,他和黄少天的手机就跟定了关不了的闹钟一样,提示音都重了声了,嘟嘟嘟响个没完。黄少天受不了的把枕头捂在脑袋上,在他起床气发作伸手想摸到手机摔了的前一秒,喻文州终于拿起来打开看了一眼。


   这一眼真万年啊……


   这锅背的,还背一对。


   很快他就发现他想错了,背锅的是他们整个蓝雨。


   就连小卢这么小的孩子都快被艾特爆了……


   他替广大粉丝们问出了评论置顶的那个问题,“你昨天是想艾特蓝河来着?”


  “艾特什么意思?”


   “……”


   叶修是认真的?一向冷静的喻文州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你这水平还玩什么微博啊?但是他还是冷静的告诉叶修,“就是那个圈圈里头有个a,圈人用的。”


   “恩,是啊。”叶修愉快的承认了。


   “……你没圈到他,我们蓝雨的都中了枪。”


  “中枪?”


   “……”前辈,我们还能交流吗……还是那句,你这水平到底为什么在玩微博啊?


   喻文州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解释,于是又回到了第一句,“前辈你自己上微博看看吧。”


   挂掉电话,叶修打开了微博。


   恩?


   我去,我这条微博里怎么没有蓝桥春雪V这个名字?那个圈圈不好用啊?!





评论(26)
热度(2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他从星光来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