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星光来y

蓝河中心。

【叶蓝】 异地恋是什么 我们并不知道 02.

/……






4、




   蓝河发现今天大家的脸色都很差。


   “你们都没睡好吗?”


   公会部门的大家一齐转头,一人挂了一副黑眼圈,静静的瞧着他。


   笔言飞问,“蓝河你大早上手机没响吗?”


   蓝河奇怪,“我关机了啊。”


   ……


   合着我们都是炮灰啊?!你这个正主倒睡的比我们都好!!!平时秀恩爱闪瞎我们的狗眼就不说了,毕竟和尚庙的叫法不是白叫的,单身狗一直很有觉悟能想得开,但这样也太过分了!还有,那些粉丝也太丧心病狂了,只是那么一个可能性,好像只要在G市的人都要一网撒开,战队的人中枪就算了,他们这些公会人员的微博也被艾特爆了是什么情况啊?


   蓝河见大家都一副幽怨的样子,咳了一声,觉得有必要融入这个集体中去,“咳咳,其实我也没睡好,你们看我这,也有黑眼圈。”


   ……求你了,别说了。


   你真当我们不知道叶神昨天来找你啊?!




   蓝河开了机。


   大家默默的把头都转回去了。


   蓝河脸上的表情顿时变成了一个大写的懵。


   昨天晚上等红灯的时候,叶修忽然拉过他的手拍了一张,他也没在意。这人也没告诉他一声就发了微博!心也太大了,不知道自己现在什么身份啊?蓝河已经预想到之后的走向——大家纷纷表示叶修谈恋爱自己不能接受,我要脱粉,脱叶修,脱兴欣,靠!还是跟男的谈?死基佬……蓝河又翻了翻转发,看着无辜躺枪的蓝雨各战队成员和各公会人员,心里一片死寂般的祥和……




5、


   


   陈果说,“我觉得你有必要解释一下。”她摇了摇手里的手机,“大早上的电竞的记者把我电话都快打爆了!”


   叶修指了指她身后吧台上的纸箱,“老板娘,你等等,那是我的快递吗?”


   陈果,“……”


   叶修已经当她默认了,过去扫了一眼发件地址就三两下把包的严严实实的快递箱子拆开了,东西一样样往外拿——可以固定在椅背上的护腰靠枕、对睡眠好的熏香眼罩、一张小毯子、几大包清热下火的花草茶,接着是眼花缭乱的零食袋子,各种肉干肉脯果干果脯,能放住的养胃饼干,最后又从箱底拿出来一个熟悉的透明罐子,那是每次快递都有的惯例,蓝河自己熬的柚子茶。


   叶修叼着颗烟眉开眼笑。


   脱团狗了不起啊!脱团狗就能无视人吗!


   陈果把手机举到他面前,挣扎,“你等等,听人说话啊,以后没有经过我的允许不能乱发微博了!”


   “行啊。”叶修痛快的应下了。


   陈果,“……???”


   “哦不对,”叶修不知道又想起了什么,“最后一条啊,我还没写上名字……老板娘你和我说的那个圈不好用啊。”叶修抱怨。


   那是你不会用好不好?!还怪我头上来了?不是,你又要发什么啊,平时叶修基本不怎么玩微博,原创的更少的可怜,她说的乱发微博当然是指昨天晚上那条劲爆的微博,现在还要加上更劲爆的内容?!要不要这么快打我脸啊你!


   陈果表示心很累。


   


   


6、




   蓝溪阁今天格外引人注目。


   尤其是在G市本地工作的主要公会人员,通通被贴上了怀疑的标签。


   蓝桥春雪刚上线,就被无数八卦的消息弹的屏幕都卡了几分钟,就连中草堂的天南星都来打探,“蓝桥蓝桥,叶修那位到底谁啊你知道不?”


   我知道不?我太知道了好不好?!


   他一键屏蔽掉所有的信息,刚打开公会频道,就见蓝溪阁自家人的八卦气泡快把聊天版面撑爆了。




   ——我今天已经没有心思玩游戏了,刚出去就被别家的堵住问,问问问,问什么问!我自己都不知道!


   ——有知情人士没有,给公会大家发个福利啊。


   ——我到现在都还没缓过来……我药丸【口吐白沫】


   ——来来来下注了啊下注了啊从喻队开始打1啊接好顺序……


   ——……


   ——……




   蓝河觉得现在的自己俨然一副上帝视角。虽然身处舆论漩涡的中心,但心情实在又微妙又复杂,难以形容,尤其是某些很有槽点的八卦出现时。




   ——天啊喻队和黄少应该都没这可能性吧,他俩可都是我的偶像,任何一个人搞基我都不能想象!


   那你受到的伤害肯定成吨了,他俩已经在一起了…… 


   ——我们才是和尚庙吧?为什么自己人没搞基,搞到兴欣去了?【疑问】


   ……刚才已经说了,自己人已经搞了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君莫笑明明是死对头【怒】


   只有一个冠军你告诉我咱们跟谁不是死对头……


   ——幸好我站叶ALL。【高冷脸】


   啥啥啥,原来蓝溪阁里也有这么重口味的CP粉啊?!


   ——别猜职业选手了,我看咱们蓝团跟君莫笑走得不就挺近么?


   蓝河还没来得及给他点个赞,很快就被一大群人跳出来否定了。


   ——你还不如猜会长哈哈哈哈……【拍桌大笑】


   ——每次蓝团领团抢boss我都想给他点根蜡,你居然猜蓝团【拍桌大笑】


   ——你搞对象会每天把你对象揍扑街么?【拍桌大笑】


   ——你很有想法和我学挖地灵芝吧【拍桌大笑】


   ——这是道送分题,下一个选项该谁了?【拍桌大笑】




   …………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上线了】


   蓝河愤怒的戳了几个感叹号过去,一如现在想要把君莫笑狠狠戳上108剑的心情,“!!!”


   君莫笑:“……”


   蓝桥春雪:“电话怎么不接?!”


   君莫笑:“老板娘没收了……”


   ……看来还是有人能管得住他的麒麟臂的,他刚想就昨晚的事情对叶修进行一个深刻的批判会,qq“叮”的一响,一个图片弹了出来,看起来像是某宝的购物车,他顺着一溜儿商品名念出声,“阿胶补血?固元膏养生茶红枣藕粉散装……这什么?补肾滋阴补血补气……?!”


   蓝桥春雪:“???”


   君莫笑:“人家说你贫血。”


   蓝桥春雪:“……………………”



评论(12)
热度(243)

© 他从星光来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