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星光来y

蓝河中心。

【周蓝】 荣耀动物化研究所 05.

对喻黄好感度直线up……


唉唉唉我也好想搂着我蓝睡QAQ








   蓝河走在街上,觉得凉飕飕的。


   他有点疑神疑鬼的,总觉得有人跟着他,想回头看又不敢。虽然他也明白,如果那个家伙的目的只是偷的话,趁他不在去研究所应该是最好的机会——他总算知道了周泽楷在研究所出现的意义。


   但是这也太不保险了吧!


   是你们太相信周泽楷还是太低估那个家伙啊……


   他有点按捺不住的加快脚步,走到研究所外看到如常的暖黄色的灯才稍稍松了口气,但也只是稍稍,他急匆匆的推开门,“周……”


   剩下的两个字被卡在了喉咙里。


   客厅里有点凌乱,打斗的痕迹并不明显,有两个人正以明显是被揍的十分难看的姿势躺在地板上,确切的来说,是一个人和一个半虎人。而周泽楷,正蹲在那个半虎人旁边,好奇的戳人家的耳朵。刚碰到,那个半虎人身上明黄色浅褐色交织的纹路渐渐消失了,耳朵和尾巴这些明显的虎特征也收了回去,完全变回了人类的模样。


   显然这是一个已经成功虎化的人类,只有成功动物化以后才能将人与动物的之间的形态随意变化。


   蓝河心里一跳,过去把周泽楷全身上上下下摸了一遍才确认他没有受伤,周泽楷站在那里乖乖的任他摸。


   他抬头才发现周泽楷正静静的看着他,不知为何,漆黑的眼眸里此刻多了一种更深沉的颜色,像深潭底的暗流,都是蓝河看不懂的情绪,“你这么看我干嘛?你真的没有哪里受伤吧?”


   周泽楷移开视线,过了一会才终于低声道,“你说下午回来。”


   他应该不是被所谓的猫种习性带着走的人。


   鱼缸里的鱼,桌子边沿的杯子,阳台上的花花草草,都让身体里那只猫蠢蠢欲动;怕水确实是个难题,但他总是赢的那个;有了想做的事情便也不太想着睡觉了……这些都在他能控制的范围之内。


   但蓝河显然不在这个范围之内。


   对蓝河的依赖,他做不到拒绝。


   他做的饭很好吃,刚洗过澡之后身体的味道很好闻,脖颈处的弧度刚刚好,睡着了伸过来的手能刚好和自己的十指相扣,埋在自己怀里睡也正好是在心脏的位置,他的唇像软糖,甜的不可思议……


   保护好研究所里那些珍贵的药剂和资料,这是当时叶修答应让他在僻静的研究所接受治疗的条件。但是他觉得蓝河明明更危险,谁能保证他一个人外出是绝对安全呢?


   直到那两个人闯进了研究所他才松了口气。


   他在紧张和焦躁中度过了一天,一边是守在研究所的命令,一边是数次想要破门而出找蓝河的冲动,这种挣扎里猫化和所谓的认主的作用占的是全部吗?


   蓝河没有想到他会说这个,“呃……有点事所以耽误了。”


   周泽楷完全没有听他在说什么,他看着蓝河近在咫尺的唇,好像一低头就能捕捉到,想要确认的念头来的很突然,等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真的低下头去,近到能听到蓝河清浅的呼吸,能看到蓝河眼里的错愕。


   对,就是这样。如果我自己是抗拒的话,一定吻不下去的……


   但事实上他像完全顺从自己的心意一样,没有半分犹豫,一心只想着蓝河此刻睁着眼睛,浅色的瞳孔里只有他的,唯有他。在即将碰到的前一瞬,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异响。




   蓝河猛然醒转过来,伸手把周泽楷推开,还往后退了两步。


   这是什么情况?猫种是这样向主人表达亲密的吗?


   


   门口站着一只狐狸,啊不是,是有个人攥着自己的狐狸尾巴遮了大半张脸,一副非礼勿视的样子,他偷偷从自己的尾巴尖里瞟出来几眼,飞快的解释,“我什么也没看到啊,你们这门也没关!我真的什么也没看到啊,你们继续,继续吧……不是,等等等等我一下,我拿个东西啊!”


   说着走到躺着的两人身边,一手一个就往外拖,尾巴自然的又甩到了身后,刚拖了一步,像是才看见眼前的人,震惊的声音都变了调,“周周周周泽楷?!”


   怪不得他刚进了院子就突然感觉那两个目标的味道淡了许多,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非常熟悉但怎么样也想不起来的味道,和猫味奇怪的混杂在一起,居然是周泽楷!我的天啊,这么久不见,周泽楷怎么变猫了!?不是啊,重点是,他和蓝河刚才在干吗啊?地上还躺着俩呢,你俩也亲得下去啊?!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没说话,又看向门口。


   喻文州刚进门,便看见黄少天背对着他两只手拖着地上的人的裤腿,周泽楷脸色愠愠,蓝河则是一脸我不在状态的表情,这个奇异的画面他需要消化一下……


   四个人都没开口说话,反而地上有人突然呻吟了一声。


   之前还是半虎状态的那个人突然醒了,他转了转眼珠,脑袋依然转着圈的发晕,刚抬头就看见了周泽楷,登时大怒,“你还我老婆!”


   周泽楷,“……”


   蓝河,“……”


   黄少天,“……”


   喻文州,“……”




   还是黄少天先反应过来,“哈哈哈哈小周你把人家老婆怎么了?”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抓了。”


   地上那个人闻言差点气的蹦起来,被黄少天一脚又踹了下去。他虽然虎化成功,但刚才一进门就闻到了西罗猫的味道,一看果然是之前行动大队的什么什么队长,夺妻之恨冲昏了他的头脑,结果没几下就被周泽楷撂翻了,他不是周泽楷的对手更不是黄少天的对手,脸趴在地上犹自怒吼,“哪是抓了,你勾引我老婆,我要告你!什么行动大队,我呸!仗着自己有张好脸就勾引别人老婆,要不是冲着你这身味儿我早把你打趴下了……”


   黄少天忍无可忍,一脚下去那人又不知人事了,“怎么比我还吵啊这家伙……”


   “不是……”周泽楷看着蓝河,脸都急红了。


   蓝河突然想到叶修之前告诉他的话,“那个团伙里有个西罗猫化的女人,见小周长得好看,一口就啃上去了,拦都没拦住……”他联想了一下那个画面,又看了眼躺在地上那个可怜的虎人,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这还真不是我家小周的锅啊,不背,不背,哈哈哈哈……


   周泽楷忧心忡忡的看着他。


   蓝河好不容易笑够了,伸手摸到周泽楷的脸颊,左边右边都仔细的看了看,幸好,没留疤。


   喻文州和黄少天,“……”







评论(8)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他从星光来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