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星光来y

蓝河中心。

【叶蓝】 异地恋是什么 我们并不知道 04.

   回来了orz






   即便陈果和喻文州给他宽了心,蓝河依旧觉得过意不去。


   他又仔细的去翻了翻评论,几条热门的微博并不代表他完全被接受了,反对的人大有人在,尤其是看见某些骂叶修骂的特别难听的,蓝河感觉比骂自己还难受。好几次都有冲动回骂过去,但明显那样做毫无意义;蓝桥春雪的私聊消息根本不敢开,走在路上经常也经常被拦住问个没完,蓝溪阁五大高手的游戏效率大大降低,就连蓝溪阁的普通玩家也受到了波及;他听大春说战队里对于此事的态度是冷处理,给队员们下的命令是关闭微博提示,不能影响日常训练……


   偏偏叶修像个没事人一样,蓝河一说起来这个话题叶修就故意绕开。他隐隐能猜到叶修的意思——本来出柜这件事就需要慎重的考虑,叶修决定这样做了,并且阴差阳错间一个人接受了所有的骂名,现在看来他可能觉得自己挨骂是比两个人挨骂要好点……


   他把手机又摸出来,打开自己的微博,深吸了口气,编辑,确认,发送。


   做完这些之后他像如释重负一样,往椅背上一靠,手也搭在眼睛上,想象之后会遇到的事。


   反正遇到叶修之后他的人生就不再平淡了,不怕轰轰烈烈这一遭。


   “怎么了?不舒服?”系舟问他。


   他一下坐直了身子,精神百倍的回答,“没有,我好着呢!”


   系舟一头雾水,又觉得蓝河眸光烁烁,那劲头好像跳起来就能打死一头牛,确实不像不舒服的样子,他点了头,刚想把视线转回到自己的屏幕上,就听蓝河问,“你看见大春没有?我要请假。”


   “请假?!”系舟呆了一下,“你这不是好好的,请什么假?”


   “谁说一定请病假了?”蓝河说完就意气风发的出去了。


   他正纳闷着,却见对面的笔言飞大喊了一声,“卧槽!”他站起来举了举手机,一副激动的不能言语的模样,“你你你们看,看微博!”


   系舟赶紧把手机打开,微博首页他的队友蓝桥春雪刚刚更新了一条微博。




   蓝桥春雪V:@叶修V 【心】


   配图是和叶修发的那张图同一背景下,叶修的半张侧脸。




   笔言飞回想了一下刚才蓝河出去时候的背影,感叹,“老蓝今天两米八……”


   请过假之后蓝河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机票。


   原本他想订最近一趟去H市的机票,越快越好,这关头玩的就是速度,简直十万火急。不巧的是,最早的一班飞机也到了下午了。自己那条微博发出去之后会发生什么事他心里太没底了,也已经做了类似被粉丝抗议,蓝雨迫于压力把他开除之类最坏的打算,完全不敢放任自己继续去想这个问题。刚才去找大春请假那条长长的走廊里,他好像后悔了无数次,但又无数次坚定的告诉自己,这样是对的。


   说心虚也好,逃避也罢,我特么有男朋友,还不能去他那躲躲了?!


   他忿忿的收拾东西,发现自己快成了选择困难症——完全不知道会在H市呆多久,拿多少衣服带什么东西完全没办法决定,最后心一狠,只收拾了一个小背包出来。他照了照镜子,那样子就像个要出去郊游的大学生。


   手机一直在震,他淡定的直接塞兜里,不就是暴风雨前的平静么,让我多平静会……


   结果等他踏进机场候机大厅里的时候,一瞬间就破了功,差点转头就出门狂奔了。


   大厅里三三两两旅人脚步匆匆,但和他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些年轻人,女孩子居多,手里不知道拿的什么玩意儿,他之所以想跑是因为一眼就看见了离的最近的一个姑娘手里拿的东西上边印着蓝桥春雪,后边还没看清楚,他脑子里已经自动脑补了“王八蛋老板黄鹤吃喝嫖赌又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欠债还钱,天经地义!”、“xx还我们公道!”这样的内容,说不定他自己的就是,“蓝桥春雪不要脸,滚出蓝溪阁!”


   他低头,不动声色的把背包的口罩拿出来偷偷戴上,刚转过身,有两个女孩子堵住了他的去路,“哟,玩荣耀的?!”


  “……啊?”


 其中一个指了指他背包上的君莫笑挂件。


 他后背一凉,正不知道开口说什么,就见其中一个兴冲冲的问他,“你兴欣粉吧?你也转CP粉了?!看不出来啊,还有男饭掉坑啊。”


 蓝河目瞪口呆。


 除了第一句,他觉得自己需要消化后边那几句什么意思,另一个姑娘举了举手上的小横幅,“你也是来蹲点的?比我们还牛啊,从H市过来的?!”


   他的注意力已经被横幅上的一溜字吸引了,“叶蓝大法好!蓝桥春雪大大爱你一万年!”


   什么什么什么情况这是?大概是他半天没说话,刚开始说话的那个姑娘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你别方,虽然我这边蓝桥大大的本命,你叶修的粉儿,但是这不是掉一个CP坑了么,咱们一家人一家人!”


   …………


   谁谁就叶修的粉儿了?!


    “是……一家人。”对不起,大丈夫能屈能伸,这时候说自己是蓝雨粉实在是太危险了……


  姑娘见他承认更激动了,“你看我就说肯定是吧!从你刚进来看见你这挂件我就说你肯定也是来蹲人的,我之前就说叶蓝叶蓝叶蓝,他们都不信!你看见我蓝桥大大那条微博了吧,太他吗爷们儿了!”


   蓝河感觉自己的心情就像玩跳楼机似的,太特么刺激了!他又调整了一下口罩,压着嗓子问,“那个,你们知道蓝桥春雪长什么样不?”


   另一个姑娘嗨了一声,“不知道我们来蹲?小瞧人啊,我们有照片!”说着就在自己的背包里翻找。


   照照照照照片?!


   蓝河下意识的退了一步远,他觉得自己玩的不是跳楼机是过山车,正准备思考逃跑路线,那张照片已经拿了出来而且被强制性的放入他视线以内,他顿时觉得自己不用跑了——照片上的人根本不是他。


   什么人爆的料啊,太他吗不走心了。




   


 





评论(16)
热度(175)

© 他从星光来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