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星光来y

蓝河中心。

【叶蓝】 异地恋是什么 我们并不知道 03.

我觉得这剧情已经向我无法预料的方向一路狂奔了……


帖子回复啥的格式凑活看吧,懒得想id名…滚】






7、


   荣耀情感论坛。


   一篇求助帖的点击量在几个小时的时间里直线飘红,原因是跟昨天某大神发的微博有关。


   帖子名【求助!异地恋是不是真的很累,游戏里的他向我表白了,我该不该接受?】


   非常正经的情感问题,但这类不涉及八卦不涉及爆料不涉及任何劲爆内容的贴一般该沉的就沉了,被标记成“hot”的理由是,有人在贴内做了如下回复:


   ——我实在忍不住了……lz你一定要听我说,异地恋根本不算什么!事实上,如果没看见你这帖子名字让我幡然醒悟,我根本没意识到我身边还有对异地恋。


   ——接上。要不是因为那位昨天晚上在微博上搞了个大动作,整的我们基本都没睡好,我是不会想起来以他俩为例子给你现身说法的……


   ——等等我有点方,楼上这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个意思么?


   ——我去,楼上的楼上是蓝雨的?!


   ——惊现微博事件爆料哥啊!


   ——爆料哥别走【尔康手】


   ——还真是蓝雨的啊……黄少粉选择上秤


   ——楼上也可能是蓝溪阁公会里的呀,别着急先占个位子【顶】


   ——可信性有待鉴定,你们瞎高潮个什么劲儿【鄙视脸】


   ——“微博”和“都没睡好”这些重要的信息不是已经对号入座了么!


   ——没图你说个jb。


   结果爆料哥挑了个头就跑了,留下一群等着看热闹的迅速把贴子养肥了红闪闪的飘在首页。


   等到下午的时候,爆料哥终于在千呼万唤和万众瞩目中现身,还带了一群“我证明爆料哥说的是真的”的小弟。


   ——不想作太多说明,我就直接开始吧,毕竟正主还没露脸,我就不替他上这头条了。下面说下基本的重点吧,两年,异地,男男,生子……对不起还没有(我并不看同人文),谁追谁我们都没有火眼金睛能看出来,总之他俩的状态像是刚擦出火花第二天就燎原了,早上打电话,早上打电话,早上打电话,早上打电话……并不是我的输入法出了问题,是一早上都处于偶尔不打电话的状态,明明游戏里也能聊的吧?!虽然我们这里单身狗多,但看了他俩之后我们就怀疑是不是谈了恋爱智商就降到婴幼儿水平了,前方都被对方在游戏里揍扑街了,一句我靠然后下一句就接上‘那个我不太想吃’,我摔!总之我们不太想听,耳朵很痛,戴一天耳机不摘你试试你耳朵痛不痛?所以,异地恋根本不算啥,只要你壕,付得起电话费,我去喝口水。


   意外的发现上句很押韵呢~


   ——我证明爆料哥说的是真的1号,就位。


   ——我证明爆料哥说的是真的2号,报道。


   ——我证明爆料哥说的是真的3号,I’m here。


   ——……


   ——……


   ——我被爆料哥的文采震精了……


   ——我信了!我去挨个代入了!


   ——爆料哥的小弟们都谁呀,我好好奇


   ——发现爆料哥非常谨慎啊,基本没暴露什么重要信息啊,这让我们怎么排查


   ——噫,才说这么点喝什么水!


   ——在游戏里揍有人注意到吗


   ——我要带狗…


   ——已经脑补了一万字相爱想杀……莫名有点萌怎么办


   ——要是黄少是不是会说我靠靠靠靠靠啊?


   ——楼上说的我居然无法反驳


   ——趁有空我又来了,别私信了我不会回的。还有我真的不看同人文,要资源没有,要命一条【高冷脸】继续了……其实两个人由于工作关系见的并不多,所以这边这位的画风是这样的——手机屏幕、电脑屏幕、手办、手机链、居然还有鼠标垫?可能谈了恋爱审美都负了吧,他座位的那片色彩好像跟我们隔开了一个结界,真没有之前一片”哔—“色好看……所以呢异地恋,只要你想,你的另一半可以无处不在……


   ——接上。忽然想到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异地恋一定要注意别被人撬了墙角……我到底为什么会想到这个呢!!!你试试某个大神来探班,这边这位敬业的表示要准时下班,然后平时在游戏里让你们360°高难度回旋一个托马斯大招扑街的大神在你们身后坐一下午什么概念,真是深入灵魂的震慑。还有我赌十包辣条大神肯定搞了什么动作,让之前对这边这位有意思的妹子们都集体give up了,还有********!!!我只能这么打了你们意会吧。


   ——我现在比较想人肉爆料哥?我处女座表示现在非常狂躁!


   ——看你们猜这么累,好心告诉你们吧,那个人就是我【害羞】


   ——ls滚


   ——爆料哥太他吗欠打了,是爷们就出来说完


   ——我证明爆料哥说的是真的3号,谨代表其他几个人顶爆料哥个肺……


   ——一般这种料都是真的……


   ——又相信爱情了,我要把我异地恋的ex追回来【大哭】


   ——ls加油!!!


 


8、




   蓝河仔细的思考了这个问题。


   他太了解叶修了,叶修想什么就会去做,基本不会太在意别人的看法,甚至在他看来,蓝河轻度贫血这事比别的都重要——这让蓝河完全生不起气来。


   目前的状况无异于叶修公开出柜,只不过自己的身份还没有公布于众。在这之后,叶修并没有再更新微博,但大家对此事的关注度依旧有增无减。蓝河试着和陈果商量了一下,结果陈果一句,“别担心,没事儿,让她们说吧!叶修脸皮厚,风头过了再说,别打扰你就行。“”他不禁感叹,真是亲老板娘啊……还有在蓝雨碰到喻文州的时候,他不好意思的道歉,喻文州也是用很温和的口气开解他,“不是什么大事儿,这得慢慢来。”


   真是亲队长啊……


   蓝河又忐忑的点开了那条微博。


   ——祝福叶神!!!你们一定要幸福!!!【哭】


   ——君莫笑同款鼠标垫!特殊时期九折!购买链接请走→【网页链接】


   ——老子不是腐女,老子只是萌你们这一对而已,所以能不能告诉我另一个人是谁!!!


   蓝河被这几条热门微博惊的目瞪口呆。


   这和之前的画风完全不一样啊!蓝河扶着额回忆了一下,这由之前不论是要脱粉还是质疑他的身份又或者鄙视叶修搞基的,到现在一片和乐的景象,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忽然联想到老板娘那句颇“有恃无恐”的话,瞬间醍醐灌顶——兴欣的公关真不一般啊,这得请多少水军往回搂啊……


   笔言飞蹭过来问他,“看什么呢?”


   蓝河依旧保持着发懵的表情,把手机递给笔言飞,“你看,兴欣真的好有钱啊!”


   “……”笔言飞完全不知道他这个结论怎么得出来的,但见蓝河一点儿也没怀疑的表情,偷偷给其他几个人打了个眼色。


   没暴露,放心吧!


   




   


   


我没说爆料哥就是笔言飞啊……总之是公会部门那几个就对了



评论(8)
热度(180)

© 他从星光来y | Powered by LOFTER